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筑梦启航】东社区团委与汽车学院团委联合组织学生参观抗战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

发布时间:2024-04-09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主义精神,东社区团委联合汽车学院团委于清明节前夕组织学生前往石门峰武汉抗战纪念园参加扫墓活动。

   43日上午9:00,学生们在理工东院集合,乘坐大巴前往纪念园。学生们到达纪念园后,首先前往伟人雕塑园,向毛主席献上鲜花,表达了对这位伟大领袖的敬仰之情。接着,学生们前往辛亥革命园参观,了解了辛亥革命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随后,学生们前往烈士墓区,为烈士们献上鲜花。他们轻轻地将鲜花放在纪念园石碑前默默祈祷,表达了对先烈们的敬仰和怀念之情。

   然后,学生们前往中国空军英烈墓纪念园。这里安息着许多在抗日战争中英勇牺牲的中国空军英烈。学生们整齐地排列在纪念碑前,肃立默哀,表达对先烈们的敬意。

最后,学生们参观了抗战军民博物馆。馆内陈列着大量珍贵的历史文物和照片,生动地再现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国人民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更是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通过参观抗战纪念馆和空军英烈墓纪念园,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历史,更加坚定了信仰和追求。他们将铭记先烈的英勇事迹,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