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团活动】车辆类2314团支部举行“清洁教室,共沐书香”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9    

去年“清洁教室,共沐书香”志愿活动效果甚好,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为了延续车辆类2314班志愿热情,弘扬雷锋精神,车辆类2314团支部决定在樱花盛开的季节,在弘扬雷锋精神的季节,再次开展“清洁教室,共沐书香”志愿活动。

在团支书王阳同学的精心准备下,车辆类2314班志愿活动在328日于博学主楼顺利展开。上午高数课结束后,志愿者们分成3组,负责各个楼层的教室打扫工作。老师们刚刚结束授课,黑板上留下了密密麻麻的知识点,志愿者们等待同学们整理好笔记后,认真仔细地擦黑板。志愿者在擦黑板的过程中体会到了老师讲课的辛苦与不易,启示每一位同学都要认真听课,尊重老师,尊重知识,不辜负老师的期望,不辜负学校的栽培。

除了擦干净黑板,志愿者们也清理了教室里的垃圾。志愿者们配合默契,逐个排查每个过道,每个座椅,无论垃圾大小,都全部捡起放进垃圾桶,确保教室的每一处都干净整洁。除此之外,对于同学们下课遗忘在教室的私人物品,志愿者们将物品集中放在讲台上,极大地方便了失主找回遗物。

这次志愿活动不仅清洁了教室,也深化了同学们自觉保持教室整洁的意识。教室的每一刻都洋溢着知识的香气,干净的教室总能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励每一位追逐梦想的理工学子不惧风雨,追求卓越。

最后,我们以充满笑容的合影结束这场愉快的志愿活动。

(供稿:薛自强 摄影:薛自强 编审:李舒妮 终审:蔡春)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