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汽车易班】网红湾湾blase6分钟视频易班学生工作站顺利开展网络班级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4-01    

为进一步明确新学期工作要求,传达近期重点工作,解读网络班长与通讯员的考核管理办法,328日晚上七点三十分,网红湾湾blase6分钟视频易班学生工作站在线上开展网络班级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汽车学院易班指导老师李舒妮主持,各班网络班长与通讯员与会。

线上签到后,会议开始。首先,李舒妮老师通过校易班相关文件向网络班长和通讯员介绍了网薪管理实施办法,同学们可以利用网薪兑换易班文创产品,也是网络班长与通讯员评优评先中衡量工作的重要参考指标。接着,李舒妮老师展示了网薪榜单,讲解了网络班长、通讯员及普通用户进入榜单的途径与要求,强调了网络班长及通讯员获取网薪的重要性。

之后,李舒妮老师讲解了近期重点工作。网络班长近期重点工作为做好三月“学情分析”班会及三月大扫除成绩录入工作。通讯员近期工作为按时在易班学院微社区“班级动态”发布新闻,组织班级同学开展第五届大学生党史及理论知识竞赛活动。除此之外,李舒妮老师强调了通讯员发布微社区的具体要求,讲解了党史及理论知识竞赛的具体流程。

接着,李舒妮老师解读了通讯员及网络班长考核管理办法。通讯员方面,李舒妮老师强调了要完成每月至少发布一篇微社区新闻的任务以及做好各类活动的宣传工作,明确了网薪增长值和班级同学活动参与率将作为通讯员重要考核依据。网络班长方面,李舒妮老师强调网络班级任务录入、网薪值及易班各项工作会议参会情况都会成为重要考核标准。

最后,在回答部分网络班长及通讯员的问题后,李舒妮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通过本次培训会,各班网络班长及通讯员了解到本学期的工作要求及近期任务,明确了各项工作考核标准。至此,本次培训会圆满结束。

(供稿:吴文恺 摄影:吴文恺 审核:李舒妮 终审:蔡春)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